本站榮譽

 

三立新聞台電視台採訪

承蒙三立電視台於95年11月11日下午蒞臨本站採訪安奉嬰靈點燈法事

並於新聞台做專題播出

 

東森社會追緝令電視台採訪

承蒙東森電視台於94年2月18日上午十時蒞臨本站採訪安奉嬰靈點燈法事

並於近日於社會追緝令做專題播出

 

光華雜誌中英文國內版採訪

承蒙光華雜誌中英文版蒞臨本站採訪安奉嬰靈法事

並於近93.4.7於光華雜誌做專題 刊出

 

東森社會追緝令電視台採訪

承蒙東森電視台於92年8月5日下午三時蒞臨本站採訪安奉嬰靈法事

並於近日於社會追緝令做專題播出

 

TVBS電視台採訪

承蒙TVBS電視台於92年1月9日下午一時蒞臨本站採訪安奉嬰靈法事

並於近日於TVBS電視台做專題播出

 

鼎稔法師承蒙東森電視台(第44台)採訪
承蒙東森電視台於91年11月蒞臨萬華採訪法師做安龍法事,

並於近日於東森電視台社會追緝令做專題播出,

如錯過觀賞,可以在隔天早上11:00及下午4:00可以收看重播喔∼∼也可以進入

http://ettvs.ettoday.com/ettvs/article/5-2675.htm網站欣賞語音播報。

 

本站承蒙東森電視台採訪
本祭祀中心承蒙東森電視台於90年9月5日蒞臨本站做專題採訪,並於近日於
東森電視台社會追緝令做專題播出,9月13日晚上9:00.社會追緝令電視台播放採訪內容。

如錯過ㄌ,可以在14日早上11:00及下午4:00可以收看重播喔∼∼也可以進入

http://ettvs.ettoday.com/ettvs/article/5-2675.htm網站欣賞語音播報。

 
 

本站承蒙美哉視界大同專題報導

分作兩種,一種是道士壇,一種是乩童壇。道士壇,屬於道教體系中正統,純正的一派。位於台北市的道德堂,即是道教派門中正統的一派,其所屬的派門是天師正一派。

道德堂,其創建年代可以追溯至清朝,那時不是這樣的稱呼,在目前的負責人之前叫做應成壇,是祖父那輩時的稱呼。從現任負責人劉漢堯,也就是第三代的傳承者之後,才改做道德堂。本堂供奉太上老君,道教的教主,屬無形的;而有形的教主,是為張天師,目前還仍繼續傳承,現已傳至第六十四代,道德堂為北部正一派劉厝派之掌派道堂,其派門在台中以北門生眾多,對北部道士界影響甚多。

道德堂已經傳至第四代。在過去三代中的傳承者中,有些佔有顯赫的地位。以第三代堂主劉國煥先生來說,他在大陸非常出名,台灣的安太歲及禮斗法會即是由他開始的。

道德堂的信徒遍及全省,甚至遠從日本美國大陸而來的都有,來作法會的信徒都是一整個家庭前來,且都是在每年的十二月及正月時最多。十二月時,是大家熟知的送太歲,而正月即是安太歲及安光明燈,其他時間,堂主就必須到處作法會。

道德堂每年還會舉辦一些公益活動及冬令救濟。一些大學教授有時還會帶學生前來道德堂作校外教學,大家圍坐在門前小廣場發問問題,由劉漢堯先生回答。道德堂傳至第四代,已經使用電腦網路作為輔助的辦公用具了,你可以在網站上求姻緣,安太歲等,其網址是www.8k.com.tw.